滨湖办携手艺术传媒学院举办“飞扬中国梦,彩绘合师情”井盖彩绘设计大赛征集展览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1:25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扬爱校荣校建校,锻炼同学们勇于表达自己独特创意和动手实践的能力,从11月中旬开始,由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校团委、艺术传媒学院主办“飞扬中国梦,彩绘合师情”校园井盖彩绘设计活动,目前活动初期征稿阶段已顺利结束。

本次井盖彩绘活动以“节约粮食”为主题,征稿阶段活动组委会共收到200多幅彩绘投稿作品。这些作品各取角度,表达自己对主题的理解,其中不乏创意独特、图案设计精巧的优秀作品、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较高的艺术表现力和动手实践能力。

作品投稿筛选环节中,我院邀请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宣传部等部门领导作为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认真地评比筛选,最终评选出了33幅作品进入公开展览阶段,选出的作品将择期装绘滨湖校区食堂周围井盖。

此次井盖彩绘设计大赛旨在为学生提供参与滨湖校区校园文化建设的平台,让大家尽情地大胆创意,在充分享受到创作乐趣的同时,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体会到善于思考和团队分工协作的重要性,同时将“节约粮食”这一倡议宣传到校园的每一处。(艺术传媒学院:潘文锦)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