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特写三】院领导驻值滨湖校区强化安全值守

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3:06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本网讯 9月4日晚,经过忙碌而有序的一天,合师滨湖校区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21级学子,新生们第一顿吃得怎么样?第一晚住的是否习惯?新生报到后的衣食住行高度牵挂着院领导的心。9月3日和4日晚,院党委书记徐成钢、纪委书记徐文林带头驻值滨湖校区,实地调研走访、细心查看询问、应急协调处置,为新生开学保驾护航.

3日凌晨,徐文林驻值滨湖校区期间,接总值班电话,有学生出现突发病情,徐文林当即调度应急车辆,派值班辅导员将学生安全、平稳的送至巢湖市医院,帮助学生快速得到医治,保障了学生健康。

4日晚,徐成钢驻值滨湖校区期间,看望慰问了入驻滨湖校区的全体辅导员、保卫处、学生处、滨湖办、食堂等工作人员及2021级新生。徐成钢代表院党委、行政对大家长期以来以校为家、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鼓励大家要珍惜韶华,积极规划好大学四年生活,勤奋努力,静心学习,努力将自己打造成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看望驻值辅导员及各单位工作人员时,徐成钢强调,滨湖校区濒临巢湖、背靠青山,生态宜人、环境优美,是学习的宝地,但相较于市区,保障条件仍有待完善。为保障滨湖校区有序运转,学院制定了院领导、处级干部、辅导员、医生、保安等值班保障制度,两年来,大家立足岗位,坚守职责,及时处理了各种隐患和问题,有效保障了滨湖校区安全、有序、平稳运转。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大家更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用制度夯实学生安全底线,用担当维护学生根本利益,用作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基建办)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