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滨湖校区工作例会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6:15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为了解滨湖校区开学至今运行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时协调解决相关事宜,10月26日上午,学院在滨湖校区会议室召开滨湖校区工作例会。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团委、保卫处、信息技术中心、图书馆、滨湖办、基建办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入驻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参加会议,副院长谢阳群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滨湖办、基建办主任赵帮恚主持。

会上,各入驻学院结合开学以来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就寝室安全、食堂就餐、生活保障、医保结算等方面作了汇报交流,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就有关问题进行解释和答复。

赵帮恚分析研判了滨湖校区安全总体状况,并从学生适应程度、带班值班制度、校区周边环境、校区配套设施、二期工程建设、雨雪冰冻恶劣天气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校区安全面临的形势,同时,从提前做好应急心理准备、强化突发事件预警、预演应对措施办法、积极做好现场处置等方面介绍了校园安全问题的应急处置办法。

谢阳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滨湖校区开学以来在各学院、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安全平稳有序运行,他代表学校向在滨湖校区各个岗位辛勤工作的教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在日常管理中,辅导员要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责任,把广大学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以近期其他院校发生的安全事故为警示,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和安全宣传;要保持信息通畅,定期排查问题,及时发现问题,妥善处理问题,不能抱有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提高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基建办)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