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指导滨湖校区二期工程建设

时间:2021年11月04日 13:38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本网讯)11月2日下午,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副院长谢阳群、纪委书记徐文林到滨湖校区听取二期工程建设进度汇报,并实地检查工程建设情况。滨湖办、基建办、资产管理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会上,党委委员、滨湖办、基建办主任赵帮恚汇报了滨湖校区二期工程前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工程施工进度情况、校园安全管理及后续工作安排情况。

徐成钢充分肯定滨湖校区二期工程建设推进进度,对取得阶段性成果付出辛苦努力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他要求,在施工期间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综合管理服务,统筹协调好学生学习生活与工地施工建设之间的矛盾。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联动配合,克服疫情影响、交通不便等不利因素,做好后勤保障。要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落实带班值班制度,全面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保证工程建设顺利进行。他指出,滨湖校区建设是学校实现合肥师范大学美好愿景的重要支撑,全校上下要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指引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徐成钢一行深入施工工地现场,先后查看了工地施工区、生活区、办公区,看望一线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安全管理、生活条件、办公环境等方面问题。

实地检查结束后,校领导在滨湖校区二期工程项目部会议室听取了施工单位情况汇报。徐成钢在肯定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要求一要抓紧施工进度,实行清单管理,倒排工期,确保工程按期完工交付使用;二要抓牢工程质量,把好材料进场关,加强监管施工各环节,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三要抓好安全生产,守好安全底线,加强现场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安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基建办)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