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滨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协调会

时间:2023年10月07日 11:42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本网讯 9月28日上午,学院在滨湖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滨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协调会,院党委书记徐成钢,院党委副书记梁立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华银峰出席会议,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入驻滨湖校区二级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滨湖办主任周荣主持。

会上,华银峰解读了《合肥师范学院滨湖校区运行管理办法(试行)》,并指出,成立滨湖校区管理委员会,旨在理顺关系、加强管理、提高效率,进一步维护滨湖校区安全稳定。

入驻二级学院分别汇报了秋季开学以来学生入学教育、军政训练等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管委会成员单位就滨湖校区空间优化、网络建设、人员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徐成钢充分肯定了各相关单位为校区稳定、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并就做好常态化滨湖校区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规范管理,提升效力。要从校区管理运行的实践中充分总结、提炼经验,形成制度性管理规范,不断提升履职尽责效力。二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要以管委会为常态化管理形式,同心协力、积极配合,形成攻坚克难的合力。三要真诚服务,提高能力。要立足学生吃、住、学等日常学习生活,提高服务能力,竭力保障学生基本需求,营造健康、快乐的学习生活氛围。四要科学运行,激发动力。滨湖校区科学运行事关学院未来发展,要以学院滨湖校区运行管理办法为抓手,形成常态化运行机制,激发发展新动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